通过相机传达最美丽的手办和模型

个人站:http://semiotaku.club/
拍摄合作需求欢迎私信

Bandai 1/144 HGIBO 05 STH-14s 百里 评测

这里是抱着一堆铁血,眼泪快哭干的鱼雷~~这次终于可以测一个不是兼容卡的套件了QAQ,本次评测的是HGIBO 06 STH-14s 百里。迪瓦斯所配属的MS,装备着推进装置有着极高的机动力,基本装备是步枪,推进器下部可用作盾牌。机体设定由篠原保Shinohara Tamotsu老师担当,具体想知道这位老师之前设计过什么你只要去看看假面骑士和战队等特摄剧的怪人们就知道了~~~机体设定公布当初其实我个人并不是很感冒呢,不过看到封绘的肉感妹子我就直接大喊“淦!好棒!”但至于本套件到底如何,就让我们进入接下来的内容。

装备大型的推进器的身体很难靠两条细长的双腿来支撑,但还好套件内附带简易支架供百里支撑站立。





头部造型让我想到《全金属狂潮》里登场的“巨兽”,合计三个零件组成头部,眼部监视器未分色,玩家需要自行上红色。




腰部这里设有一对液压杆,有一个简单的联动机关可以随腰部进行活动。


胯部这里其实也是挺省成本的呢···

肩部这里使用贴纸还原喷口(?)手臂设计非常细长,但可惜肘部的白色部分没有分件出来,全部需要使用贴纸,手腕这里依旧是什么PC件都没,万代估计是整个系列都准备这么玩了。

 



腿部更是比手臂还要细长,而且也是本套件唯一使用全骨架的地方,几个粗大的水口都很巧妙的被覆盖掉了,在大腿根内侧还设计有液压杆,但只是做装饰作用,并没有任何玩点。

 






背包的推进器我认为是本套件最精彩的部分了,细节非常的多,尽管使用贴纸的地方也非常多。除了胯部,背包下部同时也设有插口。而且背包这里充满了阴谋的味道,左右各有一对插口供拓展武器包2的连接件使用,而上部的圆盘更是可以打开,我们能看到里面的细节和一个3MM插口,究竟它是干什么用的,我们就不得知晓了。

 









百里标准的武器为一队步枪,这个可不是光束步枪哦,毕竟G铁血的世界里没光束武器这设定。武器偷胶非常感人。

 

背包下部装甲可作为盾牌或是打击武器安装在手肘上,而安装在手肘时需要一个专用的连接件

 


飞行模式的变形非常简单,收纳手臂,折叠步枪,两腿摆到正确的位置即可,毕竟不是大气层内飞行的机体,不用顾及到空气动力学就是好啊。

 




全部配件

头部可动受装甲影响较多,其他部分倒是中规中矩,但放到HGIBO系列里就不怎么出色了,之前提过的胯部液压管在大范围活动下也容易暴露,有点影响美观。









POSE TIME






嗯,评测下来,看了看板件没有流道开关,目前没有任何改色版本,只是在腿部使用全骨架,更不是通用骨架的造势上感觉很难看出本款百里会像格雷茲那样会有着各种各样的换装机,但背包上的那个不明所以的圆盘也许会打破我上面那句话,也许哪天万代把腿部装甲换一换,背包新开个加农炮再出个陆战样式也说不定呢~~1200日元的价格也是该系列目前的最高,但整体来说变形的玩法和双枪双盾的配置还自带支架也是达到目前该系列可玩性的顶峰,背包丰富的细节我要给10分,别具一格的造型也会成为许多玩家购买的理由(而我只是喜欢那个妹子2333,就HG来说分色还算说得过去,但可惜可动则稍微略逊色于该系列其他机体,在飞行模式下重心也不是很稳定,个人反而更是推荐使用另售的支架。

本次评测结束

END

评论
热度 ( 7 )

© SemiOtaku半宅主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