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相机传达最美丽的手办和模型

个人站:http://semiotaku.club/
拍摄合作需求欢迎私信

HGBF XXXG-00W0CV 飞翼高达零式炎

杭州本地的线下赛作品。

说说这次的心得。套件不错的,用了飞翼零式的兼容卡,但基本都是新规,作为一个模型小说企划里的机体,能通贩的待遇实在不错了,套件唯一让我不爽估计就是盾牌老是阻碍活动吧。这次的作品全身铅笔勾线+马克笔补色+钢魂水贴+田宫消光罐,都是基础中的基础技能,没什么厉害的。水贴的位置基本是按“如果这是一台现实中的机器,那些维护人员会在什么位置标记”的思路去贴的,不得不说怪不得钢魂水贴那么贵,质量是不错。这次消光过程真是心惊胆战,杭州的下雨天根本不能正常喷消光,怎么办呢?心疼水贴的我硬是在空调房完成了消光,喷完一个部件,热风机就马上伺候,发现效果还是挺不错的呢。

评论
热度 ( 10 )

© SemiOtaku半宅主義 | Powered by LOFTER